时间:2018-01-25 00:00来源: 【字体: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上海遥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TeachForward)合作的“虚拟现实(VR)联合工作室”在新闻传播系正式落成签约。

    学院作为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的数字出版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在培育数字媒体虚拟现实方面的人才作出了很多的工作。上海遥知TeachForward作为虚拟现实技术信息化应用研发的领先企业,致力于为高校提供基于虚拟现实开发专业的咨询、专业建设方案设计、专业培训等服务,助力高校培养更多符合市场技能需求的专业人才。

    本次,双方合作建立“虚拟现实(VR)联合工作室”,旨在联合企业技术力量,培养更多虚拟现实开发类专业人才。接下来,工作室将推行“TeachForward虚拟现实技术协同育人服务计划”,组建由企业工程师、专业教师和学生构成的开发团队,按照计划任务实施多种虚拟现实行业应用的开发及人才培养。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