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diting and production

时间:2019-07-01 03:59来源:学院 【字体:

 

新闻采编与制作  

(新媒体方向)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新闻职业素养,在当今的全媒体时代系统地开展新闻采写工作,具备新闻采访、写作、编辑、摄影摄像等业务知识与技能,能够适应网络新媒体、新闻出版机构、各类宣传岗位,胜任新闻记者、新闻编辑、新闻公关、媒体策划推广等工作的高素质新闻技能型人才。


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摄影作品展

 

【主干课程】

新闻理论、语言表达、网络新闻采访与写作、网络新闻编辑、新闻摄影、新闻摄像、图像处理、影音后期制作、新闻公关策划、电子报刊编辑、网络信息检索、数字媒体创意、网络营销推广等课程。

与“万家热线”合作课程外出实践教学

“万家热线”企业教师来新闻采编专业授课

 

【就业方向】

在门户网站、企业网站等网络媒体及各类新媒体,从事网络新闻记者、网络编辑、媒体策划专员、新媒体运营等工作;在报社、杂志、电台、电视台等相关新闻出版单位,从事新闻记者、新闻编辑、摄影摄像记者等工作;在文化机构、政府宣传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宣传企划员、媒体文员、媒体公关、媒体助理等工作。

 

 



编辑:徐晏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