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1-24 16:07来源:新闻传播系 【字体:

  为激发学生对美的深度理解,培养动手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11月18日,由新闻传播系团总支主办,美妆社团协办的“妆逸风采 容耀年华”美妆比赛在教学楼305实训教室顺利举办,来自各系各专业的20名同学参加比赛。

  比赛共设职场妆、生活妆、古风妆、晚宴妆、学院妆五个妆容。比赛中,20位参赛选手结合个人特点,以饱满的热情将创意融合进妆容,展现出独特风采。

_DSC0046_proc_副本.jpg

  8号选手身着黑色女士职业装,轻点娥眉,细抹淡唇,眼角略微勾勒眼线,扎上高马尾,精明干练之气惊艳四座。12号选手天生乖巧可爱,略涂腮红,就彰显出青春明媚的少女形象。

  美妆社团指导老师、评委李欣鑫表示,从素颜到“妆”颜,需要选手掌握盘发方法以及各种化妆方法与技巧,一遍又一遍地练习。学习化妆可以充实大学生活,让自己更美丽、更自信,对于未来就业发展也不失为一个良好方向。

  经现场评审,八位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此次比赛是新闻传播系落实“三全育人”教学理念的具体实践,培养了学生的审美意识和动手能力,提高了学生艺术修养,彰显了当代学子的青春风采。

QQ图片20221124162048.jpg

  获奖名单如下:

  徐梦婷 最佳创新奖 22戏表二班

  王孜越 最佳创意奖 21戏表一班

  李微 最佳风采奖 21戏表一班

  章天慈 最佳风采奖 21新闻采编一班

  乾程程 最佳参与奖 22播音主持四班

  范诗诺 最佳参与奖 21播音主持八班

  徐美君 最佳参与奖 21摄影摄像二班

  桑梦洁 最佳参与奖 22摄影摄像二班

  (任之睿)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