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系团总支开展的“喜迎二十大,逐梦新征程”毕业季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21 16:07来源:团总支 【字体:

  6月21日,新闻传播系团总支开展的“喜迎二十大,逐梦新征程”毕业季主题活动完美落幕。此次活动面向新闻传播系全体师生,为即将毕业的2019级学生暨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2020级学生送上最真诚的祝愿!

  照片记录青春,留下满满回忆

  活动以照片的形式将大学的美好留存下来。每一张照片都记录着学生们在版院的点点滴滴,“青春”被永久定格在那个四四方方的照框中。

  他们的大学生活按下了停止键。

  眼前,是老师与同学的难舍,是同学间的难忘;心间,是浓浓的师生情,是割不断的同窗谊。此刻,照片拥有了生命,它饱含着怀念。


图片1.png

图片2.png


  青春有迷茫,你来匿名我来答

  学习是一个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

  平时难开口的疑问、怯于言表的想法以及对未来的不确定,通过“谁的青春不迷茫,你来匿名我来答”活动讲了出来。

  活动为那些不善表达的同学答疑解惑,为老师提供了解学生内心的渠道。同学们五花八门的问题,老师给出了相应的解答,缓解了毕业生的焦虑,同时,增强了2021级在校生与老师的联系。


图片4.png


  盛满祝福,踏上征程

  “希望你们越来越好。”2021级学生杨懿对着镜头,吐露心声。

  真诚的祝福是2021级同学对即将离校的学哥、学姐最好的慰藉。

  本次还有视频征集活动,从教师到学生,都展现出新闻传播系良好的学风、作风。


图片5.png

图片6.png

  共建更好版院

  在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我校成功入选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这一喜讯给毕业生注入奋进之力量,助他们更好踏上征程。

  面对即将毕业的学生,新闻传播系特地开展“共建更好版院”意见征求活动。毕业生以主人翁的精神献言献策,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增强学生综合水平素质,调动学院师生积极性提供了好的建议。


图片7.png


  “喜迎二十大,逐梦新征程”毕业季主题活动,是祝福版院毕业生走上新征程,也是祝福党和国家走上新征程。

  青年一代懂得党的教诲,懂得感恩,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牢记党的嘱托,不忘青春壮志,勇敢踏上新征程。

  (李品南州 韩富强)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