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团总支组织青马工程班学员参观“红色艺术馆”

时间:2022-06-02 10:06来源:团总支 【字体:

 

  5月31日,我系团总支组织第十五期业余团校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工程培训班学员参观学校“红色艺术馆”。一幕幕红色图片,带领同学们了解红色历史,感受红色文化,体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思想和心灵得到了熏陶、洗礼。

图片1.png

图片2.png

    观展过程中,同学们发自内心地表示了对党真挚而崇高的敬意,希望早日成为党、团组织的一份子,坚定了他们向党、团组织靠拢的信念。

  观展后,培训班学员进行了研讨,同学们交流了心得体会。

图片3.png

  21级新闻采编与制作一班李若溪:这次特殊的团课学习,我全面地认识了共青团,深刻理解了共青团现实和长远的工作任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加倍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21摄影摄像技术二班李淑婷:“青马”班的学习虽然短暂,但在这段时间里,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的结合,很好地教育了我们这些还未走出校园的孩子。让我更深认识自己,清楚自己的目标。作为一名宣传委员,我应该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应尽的义务,为了班集体的利益,不计较个人得失。作为学生,需要不断努力,完成学业,在书本中改善自我,在知识中成长。

  真挚的话语展示了同学们的决心和信念,做时代新人,担时代大任。这些来自他们内心深处的声音,是他们奋进的力量。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正是新一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有希望。历史的接力棒已经转交到我们青年手上,青年一代必将不负韶华,不负人民,不负党。

  (通讯员:贾媛)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