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团总支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微视频大赛

时间:2022-05-26 16:28来源:团总支 【字体:

 

  5月26日,为期两个月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微视频大赛落下帷幕。经过评委的评选,最终:21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1班王臻跃的《环保&Green》获得一等奖;21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的黄培栋和21播音与主持4班合拍的《随手做节能,创作好人生》获得二等奖;20摄影摄像技术3班的李小亮和20摄影摄像技术1班卢进合拍的《春天里的校园》、20摄影摄像技术1班韩庆的《绿》获得三等奖。

  为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共建绿色环保的校园,新闻传播系团总支开展了此次主题微视频大赛。本次活动旨在带领广大青年唱响“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主旋律,增强大学生关爱地球家园、增强民族自豪感、使命感与家国情怀,感受祖国的伟大和身边的变化。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围绕“我与祖国共奋进、珍爱地球、关爱家园、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身边的美好变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节约”等相关主题,展开创意制作。作品内容充实、生动、健康、积极向上,主题突出,这些作品通过影像,传播了正能量、弘扬了新时代精神:创造美好生活,构建美丽家园。

图片1.png

  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同学们表示,绿色、环保、低碳就是青春的样子。你我与祖国共奋进,改善地球整体环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文/贾媛、姬华萍)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