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团总支开展“倡导文明校风,共建文明校园”主题活动

时间:2022-05-19 08:52来源:团总支 【字体:

  找演员、写脚本、拍摄、剪辑……我系团总支组织、拍摄、制作的节能减排微视频15日在各班级群传播。视频中,5位同学演员演出了校园里随处可见的一些浪费行为和正确的节能环保行为。

  5月13日,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了学院组织开展的“劳动实践周——绿色环保、劳动光荣”主题宣讲活动。宣讲后,青年志愿者自觉践行绿色、卫生、环保、节能理念。他们清扫校园,捡拾垃圾,扶正倾斜的小树,阻止踏草的脚步。看见空无一人的教室亮着灯,便伸伸手,关掉电源。遇到水龙头滴滴答答地淋着水,便弯弯腰,拧紧龙头。

图片4_副本.jpg

  活动中,同学们体会到了环保事业离不开每一个的贡献与努力。每一个人都是环保生活的倡导者,都是环保理念的传播者,都是环保事业的践行者。

  活动培养了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加强了同学们对节能环保的认识,创造了人人注重节能环保、个个争当节能环保小卫士的校园氛围。

  (文/陈嘉琪)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