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举行拔河比赛

时间:2022-05-12 13:55来源:团总支 【字体:

  五月,您好。阳光不燥,微风习习,正适合户外活动。

  为激活同学们的封校生活,提高各班凝聚力,让同专业的同学多一些了解,21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 、2班和3班于5月11日在操场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

  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了“力量”的较量,“友谊”的交流。

图片1.png 

  激战ING!

  1班、3班首战对弈。裁判哨响,双方队员目光专注,紧握绳子,恰如斯巴达勇士,拼尽全力。加油的同学,喊着“一二、一二、加油、加油……”,拍着掌,激动又紧张。中心标志左右游移,心跳声混着呐喊声此起彼伏。第一场,3班胜。

  短暂休息,第二场,3班和2班角逐。比赛开始,双方选手显现势均力敌的状态,胶着着。一秒、二秒、三秒……,2班队员的体力有点支撑不住了,3班队员突然发力“啊……”,2班队员一个措手不及,3班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最后一场1班对2班。几轮比拼,同学们露出了疲态,但依然兴致勃勃,热情满满。

图片2.png

  “哔……”结束的哨声响起,这场“青春与力量的碰撞”落下帷幕,21级新闻采编与制作3班摘得本次拔河比赛的桂冠,21级新闻采编与制作2班获得亚军,21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获得季军。

  拔河比赛,展示的是力量,书写的是团结,收获的是友谊。青春不言败,用一根绳子系成一条心:绿茵场上,是青春最美好的样子。(文/李爱雨)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