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11 11:50来源:党总支 【字体: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系积极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图片4_副本.jpg

  观影结束后,我系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召开了专题研讨会,与会师生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工作实际畅谈感想体会。

图片5.png

  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娜娜: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讲话里,总结了过去一百年来,各个时期广大青年团员对祖国赤诚与奉献。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青年团员的身影,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更应该主动接受思想洗礼,在实践中锻造自己的志气、骨气、底气,让自己的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团总支负责老师周的玲: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心系青年,团结带领青年学生锤炼意志、锻炼本领、增长才干,用青春书写着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21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韩绪: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始终立足于“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确保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深远考虑。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牢记初心,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21级播音与支持7班何黎明: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诞辰一百周年,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拿出最好的状态和最高的热情,主动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努力学习,积极奋斗,奋发图强,一起去书写更美好的未来。(图/陈俊熙,文/韩富强)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