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系21级举办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2-05-09 09:05来源:团总支 【字体:

  操场上,一片欢腾,你追我踩,你画我猜,你拉我拽,好不热闹。以“青春无限”为主题的疫情封闭管理下的校园室外素质拓展活动正在举行。

  2022年4月30日下午15:30,活动开始。活动以促进新闻传播系各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疫情下学生的课余生活为目的。

图片1.png图片2.png

  同学们在赛前准备交流经验

  此次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通过踩气球、你画我猜、拔河的比赛形式,以班级为单位,同学们个个踊跃,争相展现风采。

  活动由各班委组织、安排和布置场地,各个班级以抽签的形式进行1vs1对决。各班确定上场人员和替补人员,做好赛前热身准备。裁判讲好活动规则、获胜制度,活动开始。

图片3.png  

踩气球活动

  踩气球,同学们为了赢得比赛,不时调整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加相互协作,与同伴更好地配合,很好地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


图片4.png图片5.png

 

  你画我猜活动

  你画我猜,使现场互动氛围持续升温。参与游戏的同学收获了一份友谊,一份快乐,缓解了疫情封闭管理带来的倦怠。


图片6.png

  拔河

  拔河,裁判一声哨响,队员们紧握绳子,卯足了劲拉。旁边同学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呐喊声让参赛者劲头更足了。场面激烈又温馨。同学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青春写在脸上,用在手上。胜负难分的时刻,双方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着。赛场上,队员个个斗志昂扬,他们的汗水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的精神诠释着顽强、拼搏。


图片7.png 

   此次室外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自我介绍中,同学们或言简意赅,或幽默风趣,或化用典故,或热情洋溢……有限的时间内,认识了彼此。

  游戏环节中,同学们相互配合,团结协作,迎接一次次挑战,战胜一个个困难,展现了集体的力量,张扬了班级的魅力。

  (21级舞台设计与制作一、二班,21音乐表演三班,21播音与主持一班联合送稿 通讯员:孙福利)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