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首届“心随球转,快乐人生”台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5-09 08:05来源:团总支 【字体:

  5月5日—6日,“心随球转,快乐人生”台球赛在学院台球室举行,这是我系近期开展的众多校园活动之一。

  此次台球赛提高了我系学生台球运动的竞技水平,推动了台球运动在我校的持续发展。丰富了校园文化,营造了运动氛围,发挥了各班级特长,爱好台球运动的同学有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图片1.png

  比赛由我系团总支主办,基础部体育教研室协办。台上,选手们举止优雅,举手投足间,尽显竞技色彩,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现了我系学子的青春活力。

图片2.png

  赛场上,选手们挥洒汗水,激情洋溢。“抢七”赛制充分发挥出每个选手的水平,让观众感受到了台球比赛的精彩和魅力。

  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一次次晋级。最终21级播音与主持二班姜文强、21级播音与主持八班常聚凯、21播音与主持六班徐卓卓,21播音与主持七班张梦洋四位同学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前四名。

图片3.png

  此次台球比赛,为我系学子交流台球运动提供了平台,构建了展示自我、张扬青春的舞台。(图文/高一帆,谢文豪)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