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02 16:38来源:团总支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团员意识,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严格团的组织生活,规范团的活动仪式,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升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4月25日—30日,我系各团支部开展“举团旗、唱团歌,做合格团员”主题团日动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各班团支书的组织下,同学们佩戴团徽,重温入团誓词并学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同学们精神饱满,嗓喉响亮,歌声传至学院每个角落。

 

QQ图片20220503083810.jpg

 

图片4.png

  自1922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到今天,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一直都肩负起了历史使命,坚决完成党交给我们的一切任务,团结带领全国各族青年,积极投身到振兴中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

  本次团日活动,让广大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正如习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寄语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全体同学都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自觉履行团员义务,学习先进思想和科学文化知识,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为实现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程艺、经月梅)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