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4-26 10:20来源:团总支 【字体:

  “不是一个人的王者,而是团队的荣耀。”在疫情封校期间,为丰富大学生校内生活,活跃校内氛围,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交流平台。我系团总支于4月1日至4月7日,开展“青春荣耀”首届校园电子竞技大赛。

图片1.png

  同学们在比赛场地摩拳擦掌,并满怀期待地迎接每一场比赛。峡谷已经是刀光剑影,硝烟弥漫。

图片2.png

  本次活动架起了大学生与电竞的桥梁,始于比赛,但不止于比赛,通过电竞这一受到广大学子喜爱的娱乐方式,呈现出我系学生青春力量和团队精神。

图片3.png 

  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团体共同游戏的快乐。虽说电子竞技早已超出了“玩”的界限,是积极向上的体育项目,但游戏只能带给我们一时的欢愉,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还请各位同学,不要过度沉溺网络游戏。(文/程艺、经月梅)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