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4-26 10:15来源:团总支 【字体: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在革命中牺牲的烈士,新闻传播系团总支举办了“缅怀先辈,感恩思源”观影忆先辈清明活动,组织同学们缅怀先烈的同时,体会先烈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的英雄主义精神和勇猛奋进的团结奋斗精神,弘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民族精神,让同学们牢记中华民族历史,珍惜现在的美好幸福生活,共建文明和谐社会。

图片1.png

  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全神贯注地注视着屏幕,甚至在影片的动情之处湿了眼眶。影片结束放映后,同学们的心里都非常有感触,大家互相交流了自己的观影体会,并对革命先烈表达了自己的崇敬之情,他们表示自己将以先辈为榜样,铭记历史,对党忠诚,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与修养,争取为身边的人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图片2.png

图片3.png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对同学们的爱国教育,通过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个人素养,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从而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历史的奋斗中汲取前进的动力和智慧,鼓舞同学们争做时代新人,担当时代大任。(文/程艺、经月梅)



编辑:疏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