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3-29 15:55来源:团总支 【字体: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氛围,增强学生们的集体观念,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的精神,3月26日下午,新闻传播系21级播音与主持七班和21级播音与主持九班在学院操场举行了一场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有“保龄球”、“穿针引线”、拔河,跳绳等项目。

图片1.png

  绑腿跑

图片2.png

  保龄球

  活动中,操场上到处充满欢声笑语,全体同学以极高的热情参与了本次活动。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全力投入、积极参与,不仅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还展现出了集体的凝聚力。

图片3.png

  拔河

图片5.png

  跳绳

图片6.png

  获奖选手

  “众力并则万钧举、人心齐则泰山移”,通过此次比赛,两个团支部的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不仅展示了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



编辑:疏昊燕